没有伤悲,就不会有慈悲。

【哈德】一次行径恶劣的恶作剧

一个原本打算开车但意料之中腰斩的连车的尾气都没有碰到的普通的坑
我果然不是脆皮鸭写手的料😭

德拉科有些坐立不安,现在是午餐时间,一般来说他会在这时候跟布雷斯和潘西讨论母亲将会送什么美味的甜品,或者是他一闪而过的能够对付格兰芬多黄金三角的点子——他总是能够想到些让这三个人当众出丑但不至于引火上身的好办法。为此他已经收到格兰芬多足够的瞋视和不满的抱怨声。

不过这又有什么用呢?德拉科漫不经心地想着,是他们不足够聪明。

他的目光频频转向猫头鹰的专属通道那里,过几分钟,他们就能收到包裹。

“这一次,纳西莎阿姨又给你送了什么?”布雷斯停下吃饭的动作,询问道。德拉科的举动实在是太明显了,他很难假装当做没看见。

“没什么。”德拉科冷着张脸回答着,不透露半分情绪,低着头品尝餐具上的食物。

“但是你一直盯着猫头鹰的窗口。”布雷斯补充道。

“亲爱的,你吃得太少了,”潘西瞪了眼布雷斯,示意他不要再去追问她的好男孩不会回答的问题,将手指轻压在德拉科大腿上,使他看向自己,“你不能因为比我胖而自卑到连饭都吃不下去。”

“哦,当然,我不会。”

德拉科笑了,他知道这已经潘西最温柔的一种关心方式了。

斯莱特林的姑娘关心人的方式总是很奇怪,甚至最近开始关注他的性生活,无论男女巫师都被问了一句——你有和德拉科发生性关系吗。可怜的巫师们被吓了一大跳,到现在德拉科都可以感受到来自不同学院的一些隐晦的目光。

其中包括来自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

德拉科抬头朝圣人波特的方向露出一个标准的马尔福式微笑——带着恶意嘲讽他的死敌。

想起之前潘西在他们刚刚争吵的最后询问波特的场景,德拉科就暗自发笑。

波特显然是愣住了,他夸张性地长大嘴——就和在一旁围观的韦斯莱一样。

他忍不住再问了一次:“你在说什么?”

“你和德拉科有没上床——别跟我说你们没有——整整七年,你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无时无刻不引起对方的注意,绞尽脑汁地琢磨如何让对方出丑。

“如果是三年前,我还非常乐意去理解你们——男孩子总是需要一个死敌的。但是,该死的,你们已经七年级了。你们难道不了解这意味着什么吗?男孩!你们的雄性荷尔蒙是废物吗,难道漂亮的姑娘和无与伦比的性爱在你们眼里就视若无物吗——还是说你们已经将自己的荷尔蒙放在对方身上?这样的话可以解释这什么你们到现在还是个处男。”黑发姑娘翻了个白眼,非常戏剧性地说着。

她说的太有道理,如果哈利不是当事人,他可能会同意她的说法。

“嘿,潘西,我可不是!”德拉科抱怨道。

“Honey,你我都知道发生了什么。”潘西回了个微笑。

大名鼎鼎的黄金三角像是被用统统石化定住了一般,德拉科则是在潘西开口后靠在古老的墙壁上,时不时打一两个哈欠——他倒无所谓,姑娘们的热情总有一天会磨灭掉,只要他不要表现对这些事情有多大的兴趣就好,不然只能助长她们的兴致。

“你说的很有道理,帕金森。”先开口的是万事通小姐,德拉科没想到是她会同意潘西这疯姑娘的言论,显然潘西也没有预料到,她愣了一秒。

赫敏接下去说道:“说真的,如果哪一天他们宣布在一起,我也不会感到多大吃惊。”

“梅林的臭袜子啊,”韦斯莱尖叫着眼睛瞪大的看着自己女友,“赫敏你是不是被这只雪貂施了黑魔法——”

波特已经在一旁发呆,他现在连吃惊的表情都懒得做,德拉科发誓他和自己一样觉得这样的闹剧般的发展实在太无聊了。

“好了,女孩们,”他拍了拍双手,成功地让自己重新成为焦点,“注意一下时间,我可不想错过美好的午餐时间,今天家养小精灵做了我最爱吃的。”

“梅林的吊带裙啊,”潘西熟知德拉科的性子,翻了个白眼,“你确定不是昨天你大闹厨房获得的?”

“潘西。”德拉科假笑。

她耸了耸肩,双手做投降状,拉长语调:“好吧——当我没说——”

“你难道要留在这和万事通小姐交流一下两学院之前的友情吗?相信我,那只会更糟糕,”德拉科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对站在一旁发愣的救世主说到:“疤头,不走吗,还是你想在这里听两位淑女之间的私密对话?穷鬼怕是得待在他完美的女友身边以防我的姑娘会趁机下失魂咒给她。”

哈利看了眼赫敏和罗恩,以及边上笑得高深莫测地帕金森,跟上德拉科的脚步。

一只猫头鹰飞到德拉科面前,乖巧地将包裹递到他手里。

布雷斯最先注意到情况:“这是谁寄来的?看样子不像马尔福家的猫头鹰。”

德拉科没有回答布雷斯的问题,只是挥舞魔杖念了几个用来探测包裹安全的咒语。在确认无误后,对潘西说:“我先回地窖。”

潘西点了点头,没多问什么,也掐住布雷斯的手,制止了他再一次的好奇心泛滥。

“你今天好奇得跟格兰芬多有得一拼。”潘西评价。

注意到一个马尔福离开不是件难事。哈利在看到德拉科离开斯莱特林的餐桌——他看到毒蛇几乎没动过他面前的午餐。

“我去为下午的魁地奇训练做准备。”他说完,便离开格兰芬多的餐桌,完全不知道自己两位好友脸上的表情有多么精彩。

哈利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隐身衣,庆幸自己带上了它。

——
看评论这么多人在乖巧蹲坑
我:你们清醒一点,我还未成年。
所以你们清醒了吗?
反正我没有

评论 ( 18 )
热度 ( 1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柠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