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伤悲,就不会有慈悲。

吐槽一下
我粉的CP就这几个,对号入座一下
【我真的没有见过这么喜欢打的对家TAG的对家】
昨天登了大号去high,然后去看TAG里头
——一种令人窒息的感觉
(因为我这个号一开始是屏蔽了对家的TAG,但是大号没有)
我真的无法理解标题打着【对家】却占【自家】TAG的作者们心里想什么???
喜欢过这么多对CP,也就只有这个对家让我琢磨不透
个人先申明,不反对无差!但是对家为了蹭热度打自家TAG的行为真心反感——简直心态爆炸!
好烦……
先表示一下,我没点进去看标题【对家】的文如何(它的好有坏与我无关),所以我不是评价她们写得好坏,我只是说说他们这种行为
TAG这个事情,说了这么久,怎么心里头就没点B数???
【好吧,我是个暴躁女孩/耸肩】

评论
热度 ( 3 )

© 柠闵 | Powered by LOFTER